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策黑马啸西风

策黑马啸西风

 

二十六个字母

  《一直很尊敬Ala,没交往,没视频,没故事》

  admire 钦佩,赞美,羡慕

  Alastor曾给予过Lucifer一个赞美,他说Lucifer就像一个投影于地狱的美妙影子。

  butterfly 蝴蝶

  Alastor说Lucifer其实像一只蝴蝶。因为他虽无污秽却仍然是一个嗜血的魔鬼。①

  caribou 北美驯鹿

  Lucifer曾说Alastor像一只北美驯鹿。但Alastor只是笑着说北美驯鹿是给圣诞老人送礼物用的。但事实上每年在地狱的圣诞节Alastor总会准备一件礼物,但是据说从来没有送出去。

  dreaded 令人害怕的

  Lucifer是令人害怕的,但是他却不受尊重。

  Alastor是令人害怕的,但是他令那些不尊重Lucifer的人害怕。

  estimate 估计

  Lucifer已经估计不出来自己来到地狱多长时间了。但是他却能准确的算出Alastor来到地狱的时间。

  Alastor已经估计不出来自己死去多长的日子了。但是他却能准备的算出他和Lucifer待在一起的日子。

  forever 永远

  Lucifer以为Alastor会永远的和他在一起,无论做什么,就像他以为自己永远会待在地狱,不得解脱。

  但事实上二人在不久后就分道扬镳了。

  gesture 动作

  Alastor的招牌动作是手握麦克风置于背后。

  Lucifer的招牌动作是手握苹果杖置于背后。

  地狱有些居民曾偷偷评价他们走在一起像彼此的影子,又像一对默契的恋人。

  humour 幽默的

  地狱的居民都认为Alastor是幽默的。

  地狱的居民也都认为Lucifer是幽默的。

  不过谁要是在对方面前说彼此的坏话那就不是幽默的了。

  impression 印象

  Alastor对Lucifer的第一印象是得想个办法把他隐藏的纯白色翅膀给剜下来。

  Lucifer对Alastor的第一印象是他头上的鹿角应该很有使用价值,得想个办法给他掰下来。

  judge 认为,判断

  Lucifer认为Alastor就是个渣男、海王。他是根据他身边围绕的女性来判断的。

  living 活着的

  Alastor第一次在地狱醒来的时候认为自己是活着的。直到站在一旁的Lucifer踹了踹他说,欢迎来到地狱。

  memory 记忆,回忆

  在Alastor的记忆中他做过无数有趣的事情。

  在Lucifer的记忆中他的存在到至今都是索然无味的。

  直到二人彼此相遇。

  neat 好的,令人愉快的

  Alastor认为和Lucifer在一起时令人愉快的。

  但Lucifer认为Alastor和他站在一起可能就是要打架了。

  opposing 相反的,相对立的

  “想不到你竟然站在与我相对立的那一边。”

  “我也无法想象你竟然会选择和我相反的。”

  “我们不是一直都这样……”

  “Daddy、Alastor,你们到底是在下棋还是在拌嘴!”

  piano 钢琴

  Lucifer会很多乐器,其中包括钢琴。

  Alastor想听Lucifer弹钢琴。但被拒绝了。因为他认为自己弹奏的钢琴并不是很好。

  事实上Lucifer已经打算为Alastor弹奏一首曲子了,只不过Lucifer忽然发现那首曲子不适合他。

  那首曲子叫做《致爱丽丝》。

  quality 素质

  “你能不能有点素质。”

  “你见过地狱有哪个人存在这种东西?”

  “但你也不能为Alastor和Lucifer哪个在上而对我大打出手!”

  “你他妈看不出来Alastor就是个A吗?!”

  register 注意到

  Lucifer注意到Alastor是因为他看上去很好吃。

  而Alastor很早之前就注意到Lucifer了。

  studio 录音室

  Alastor有一间独自的录音室。不过只有Lucifer知道确切位置在哪里。

  type 类型,种类

  Alastor和普通的鹿不是一个类型的。

  他喜欢吃苹果。

  update 最新消息

  Lucifer在收到Alastor去往他女儿所经营的客栈的最新消息后就气势汹汹的准备杀过来。

  Alastor在收到Lucifer准备气势汹汹的杀过来的最新消息后盯着墙上挂着的全家福止不住微笑。

  various 各种各样的

  他们遇见过各种各样的人。

  但是只有他们彼此是最适合的人。

  wicked 缺德的;极好的

  “Alastor,你真是wicked!”

  “哦?你说我哪里好?”

  “我的意思是你真他妈缺德。”

  Xmas 圣诞节

  Alastor在圣诞节的夜晚为Lucifer用广播腔说了一晚上的情话。

  代价就是Lucifer忍无可忍把他踹出去之后又和他打了一架。

  yank 猛地一拉

  Alastor幻想自己能在危险到来之刻猛地一拉Lucifer帮他摆脱困境的同时让他顺势靠在自己的怀里。

  而事实上Alastor猛地一拉Lucifer而Lucifer以为他又要顺势嘲讽他矮而大打出手。

  Zero 零

  一切又归于零点。

  他们彼此就像不相交的两条平行线——无限延伸却触不到彼此。

  

  

  ①蝴蝶是一种重金属昆虫(大概是这个意思)。它们也吸血。

策黑马啸西风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策黑马啸西风”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